Friday, May 7, 2010

我脾气很暴躁.......
给我感觉它变严重了.........
就算好声好气讲.....结果还是一样.....
还在学校发癫...就来骂老师因为不明白他在讲什么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头好痛....觉得我这个人活得好失败......
拿到一点点的甜头......就得意忘形.........做好自己的本分再讲啦.......
经常都是酱......多管闲事.......8婆一个........情场失意学业更失意......
天天都看人不爽....没有朋友...就来讨厌家庭........
这种人........怎样还能生存在这世上?
到底我有什么用?想死.....一了百了.....
真不懂人为什么那么怕死........
死并不可怕......反之我觉得人更可怕......但人怕鬼......
情愿当个吓人的鬼.....也不愿再当个怕人的人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