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我 "可爱" 的假期~

放假咯.....嘻嘻~
我妈好像哪里都不大给去..
所以..............我肯定又是坐在家....
对这那架就来给我打烂的电脑.....玩咯....
不过........有我可爱的傻佬陪我......
都不会闷咯....嘻嘻...

yoyoyo...........今晚跟少明去看戏....安本来有去的咯....
过后又没有人载所以没有去了咯........哟~
不知道会怎样叻.....
我应该在回来了才写的咯其实.........愚蠢~
不懂怎样啦......应该会很好玩吧......
应该啦........嘻嘻~
好紧张哦~~~~~ =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