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29 / 7....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....
很久没有哭的我...哭了两次...
1.伤了家人的心... 心痛得哭了...
2.应该是被变勇敢了的你感动到哭了...
我懂是我的错...对不起...

无声的世界是很惨的....
这几天病了...喉咙很痛...再慢慢的变声音...
最后没有声音而且连嘴巴上面也痛埋....
每次在我最辛苦的时候都想看到你...
可是...你来了过后~就会哭了出来...
都不知道什么事.... 发神经~

朋友...你何时变得那么不信任我了?
好像我说什么...你都会想想...
我会不会在骗你... 很伤叻我...
我没有骗过你的叻好像...
可是.........从几时开始...你变得酱不信我?
我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特地制造一个谎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