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 05-07-2010  
   哈哈哈....

啊...............好烦啊~~
哈咯~ 请问一下.......酱的感觉是正常的吗?
跟你一起感觉怪怪的...............
应该不算是开心....只有paiseh paiseh酱..... o.O...
你可以算是我男朋友了叻...
可是可是....
做么.............我连打你名字都有点不敢...还有点尴尬...
就就就就......
那个心会跳到很离奇的怪...
会有点不知所措...
有点不能冷静下来...
一个字....怪....
........那里有人会酱的?

傻佬 :
1. 我要谢谢你.... 不懂做么.... = )
    可能因为你够傻可爱天真动人呱....哈哈~

2. 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....
   我不是特地要对你有酱的感觉的......真的~
  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.....对不起啦.....我会尽量改的...
   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