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17/5 - 教师节 =)

嘻....很开心咯昨天...没有试过遇到酱的事情...
教师节咯昨天...本来不打算去了咯...不过........
又听到讲没有上课...你也讲你有去...吗去玩玩看咯...
拍超多照片...几好玩一下...如果有跟你就更好咯...嘻嘻.......
过后全部人都讲12点回咯..够力..我到1点哦..全部都回剩我一个..怎么办啊?
就假假问看你几点回咯...你也12 哦...
不过还好....你讲你陪我咯...嘻嘻嘻嘻嘻...心里暗爽...
那里知...放学了...颖臻叫我陪她去厕所...讲她巴士没有酱早来她陪我...
蛤???!!!! 那里可以酱?
最后....我只能看着你跟朋友走出门口...我就在厕所门口... T.T
过后走去U-Turn...才到那边就看到一个老朋友...
问他你在那里...他讲后面...( 你还真的从我后面来)
你没有跟我讲到话咯....跟老朋友讲完话就走了咯... = (
那个心情就好像跌到咸水海酱深...买来喝的东西都酸到半死... X.X
咪还要忘记来载放学...搞到要走路回家... =.=...
嘻嘻嘻嘻...那里知在要到家的路上.......遇到你~
你问要不要载我回....肯定是不要啦....一来要到了...二来我妹妹叻....
结果你就露出一个很像不爽可是很可爱的表情....
嘻嘻嘻....想到就想笑...我不会忘记的哦... =)
就酱咯...我妹跑回家...你就载我回咯....刚冲完凉的你好香哦...(我好像有点变态=.= )
哈哈哈哈....超爽...
嘉盈从此事件看来讲我喜欢上你了...
o.0..好怪的感觉不懂做么....终觉得你跟我另一个朋友比较衬...
不过你都没有讲过什么啦...想酱多做么对不对...
朋友朋友...我们都只是朋友...嗯嗯~
考试咯......想考试啦...加油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