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给老朋友的一封信~

跟你讲...昨天我去看篮球比赛咯......
我们学校对独中咯.....我还看到斌......奇怪你做么没有去......
很紧张咯其实...可是我..安..荧都不敢喊出来....嘻嘻~
然后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比完了我就回咯...斌斌载我回咯...
就酱咯其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嘻嘻~无聊叻~

老朋友啊老朋友.....你之前看过了的要帮我保密哦......
我跟他只是朋友啦....所以是谁都没有关系咯对不对?=)
谢谢你啦~朋友里面最久跟最好的就是你啦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